欠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是不是要被斷手斷腳?

常常看新聞報導當舖利息繳不出來的下場都非常嚴重,新聞總是敘述借款人借款,後來因為經濟困難欠當鋪錢還不出來,威脅到借款人人身安全或要求借款人的家人幫忙還款。當鋪真的所有的當鋪都是這樣子嗎?跟當舖借款後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呢?讓嘉義當鋪告訴你!

欠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是不是要被斷手斷腳?

欠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是不是要被斷手斷腳?

常常看新聞報導當舖利息繳不出來的下場都非常嚴重,新聞總是敘述借款人借款,後來因為經濟困難欠當鋪錢還不出來,導致被當鋪內部人員帶至某處毆打,威脅到借款人人身安全或要求借款人的家人幫忙還款。這些新聞都會讓當鋪的神秘面紗又增添另一筆暴力色彩,但真的所有的當鋪都是這樣子嗎?跟當舖借款後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呢?讓嘉義當鋪告訴你!

當舖利息繳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許多人在借款時因為一時的緊急而忽略了安全性,事實上不少私人借款組織巧立名目收取一堆額外費用,讓借款利息加劇!所以在借款前一定要睜大眼睛選對店家,並且慎選合法借款商家。在借款流程中也要詢問清楚當舖利息算法,以及是否有額外費用,否則當鋪利息沒繳、欠當舖錢還不出來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遇到超高利息,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

非法借款與合法借款最大的差別就是安全性。

許多朋友在跟當舖借款前並不會思考要認真選擇店家,有時候連要借款的店家店名也不知道,甚至對方只是單純表明自己是當舖業務,但實際上根本沒有所謂的店面可以讓客戶前往,所以會偏向於線上審核並相約至咖啡廳,等公共場合簽寫本票借據。

真的很缺錢的情況下,只希望能夠快速拿到現金,等到後來察覺自己借到高利貸時也已經來不及,只能盡速還錢以免最後利滾利,欠當鋪錢還不出來還會被地下錢莊威脅到自身安全。

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誰可以幫我代償高利

在嘉義欠當鋪錢還不出來,會很嚴重嗎?

新聞上那麼多關於當鋪的社會新聞,難道還有真的合法安全的當鋪嗎?合法當舖利息繳不出來怎麼辦?在合法的嘉義當鋪並不會拒絕客戶來店內當面洽談,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和嘉義當舖如實告知並討論。

在選擇合法安全的當鋪時,也能夠事先上網查看看該店家的評價如何,是否有任何異常,只要是合法經營許久的店家,在網路發達的時代通常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商家,讓所有來店內的客戶可以為店家留下評價,越多越好的評價會讓新客戶在選擇當鋪前可以了解店家的情況是否有異常。

在合法的當鋪借款,最大的優勢便是不用擔心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只要提前告知情況,一般合法當舖都是可以通融的。而合法當舖借款流程通常為:

  • 客戶攜帶物品來店內
  • 專業人員估價
  • 估價後決定可以借款的價值
  • 借款完畢
  • 借款後若真的無力還款則將物品流當即可

有的朋友會問,如果使用的是免留車嘉義借錢怎麼辦?免留車借款,與一般借款並沒有特別多的差距,只是嘉義當鋪會事先與客戶約法三章,若客戶真的無力還款,則將抵押品還回當鋪即可。但若惡意不歸還或損毀,很有可能會觸犯侵占甚至詐欺罪,借款人需要特別注意。

欠當舖錢被告有可能嗎?

如果在借款的過程中,以捏造或偽造事實來欺騙當鋪機構的信任而借款,這時候會涉及詐欺罪的問題,當舖就可以去提告甲方詐欺罪,所以欠當鋪錢被告是可能的!

找我們,不用擔心當舖利息繳不出來!

挑選合法的嘉義第一當鋪,在地經營數十年,擁有許多種借款方式,借款不用擔心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或是會被黑社會斷手斷腳。嘉義第一當鋪也保證絕不透漏任何客戶的資訊,只要客戶有借款上的問題,都可以直接來電詢問!

擔心當舖利息繳不出來,歡迎立即預約辦理借款: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當鋪還不出錢怎麼辦?先了解這些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