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必讀金飾典當注意事項,當舖金飾典當不用怕!

在金飾典當前,你看過典當金飾注意事項了嗎?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黃金是貨幣、是原料、也是商品,也是財富的象徵。因為世界情勢,黃金現在的價格正逐漸的提高中,手上有黃金的民眾都希望能夠金條回收,但若一口氣拿去銀樓販賣,就再也沒辦法用相同的價格買回來了!在這邊推薦來嘉義當舖使用黃金借款,不僅可以拿到現金,等到需要時還可以金飾典當,把黃金買回家。

必讀金飾典當注意事項,當舖金飾典當不用怕!

2022 必讀金飾典當注意事項,當舖金飾典當不用怕!

在金飾典當前,你看過典當金飾注意事項了嗎?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黃金是貨幣、是原料、也是商品,也是財富的象徵。因為世界情勢,黃金現在的價格正逐漸的提高中,手上有黃金的民眾都希望能夠金條回收,但若一口氣拿去銀樓販賣,就再也沒辦法用相同的價格買回來了!在這邊推薦來嘉義當舖使用黃金借款,不僅可以拿到現金,等到需要時還可以金飾典當,把黃金買回家

金飾典當借款前,需要準備什麼?

不論是金飾典當、鑽石借款、iPhone回收借款,都需要攜帶身分證及抵押品,身分證的作用是為了驗證借款人的身分,依照當舖業法規定,來路不明的東西是拒絕典當的,金飾典當並無記名,為了確保黃金是本人持有,當票上的簽名必須與身分證上的是同一個人,金飾典當後也會依照規定將典當物品的資料記錄上報給警察局做登記,保障借款人的所有客戶資料

● 金飾當舖收購價怎麼看?

那金飾當舖價格怎麼計算呢?以嘉義當鋪為例,客戶使用黃金借款,專員會當面使用磅秤,在客戶面錢歸零後秤重,黃金的重量單位為:厘、分、錢、兩,十厘為一分,十分為一錢以此類推,一般國際金價是以一錢多少為基準,來第一當舖使用黃金當鋪借錢,一定是依照國際金價計算,黃金收購價格上絕對公正。

你有金飾典當的需求嗎?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金飾典當注意事項有這些!

若想要金飾典當,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到良好的店家,關於如何找到良好的店家,嘉義當舖提供以下賣金飾注意事項供參考:

一、有招牌,實體店面最安心

當舖依照規定必須要有營業場所,所有的內部空間需寬敞明亮,若有收到任何當舖招攬借款的訊息但卻沒有看到實體店面,便有可能是地下錢莊。

現代網路非常發達,借錢也可以事先利用網路搜尋該店家的評價,借款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事情,不管是需要資金周轉的生意人,或是普遍的社會民眾,比起店家自吹擂有多好,消費者所留下的當鋪抵押金飾回饋最真實。

做好功課,看看其他的有去過的人對這家店的當舖金飾評,,若搜尋網路卻發現店家也沒有甚麼樣的評價,便要多加注意。

二、金飾借款估價是否合理

許多民眾好不容易到了當舖金飾借款,卻發現當舖所估的黃金賣出價格與自己落差太大,但已經來但到店裡也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傻傻的借款,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又白白背了債務。

其實不管是怎麼樣的當舖,都可以事先詢問典當物品的借款金額,若需要的額度與當舖所提供的價值不符,可以選擇用其他有價物品做加強擔保。

而借款當下的服務人員有無解釋清楚,利息怎麼算,多久計息一次等等,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直到確定無疑慮在借款。

三、賣金飾利息怎麼算

許多人都會有疑問,到底當舖黃金條塊回收利息是怎麼計算的,依照當舖業法規定,所收當鋪合法利息不得高於年利率30%,借款也可收倉棧費5%。

想了解更多金飾典當問題,歡迎點擊:賣金條好去處在這邊,讓你不用煩惱金條去哪賣!

找不到安心的金飾典當?快來嘉義當舖抵押金飾

條件 只要年滿20歲
即可辦理當鋪金飾借款服務
利息 嘉義黃金借款遵照政府法規
每萬元月息最高250元,採按月繳息
準備文件 1. 身分證
2. 第二身分證明文件
3. 黃金
4. 證明書
5. 其他配件
增貸額度 嘉義黃金借款根據客戶的黃金純度、重量,以及客戶本身信用狀況作評估。
還款方式 嘉義當舖採用彈性還款
根據每位客戶狀況的不同,量身打造適合的還款計畫。

還在想著要怎麼找才能夠找到最安心的嘉義合法當舖嗎?賣金飾注意事項好多,來到嘉義第一當舖使用金飾典當和黃金借款,不用擔心遇上暴力討債一錢金戒指也能賣,黃金借款 不會預扣利息,借款一次時間為3個月,一萬元利息為250元,借款期限滿三個月但是還需要用到資金怎麼辦?不用擔心,只要來嘉義當舖繳一次利息,就可以再延後三個月到期。

2022 必讀金飾典當注意事項,當舖金飾典當不用怕!

許多人來到當鋪金飾借款,最擔心的就是東西放著就忘記了,嘉義當舖也會在到期前5天打電話通知,避免客戶在繁忙之餘還要費心思想著當舖金飾借款的事情。家裡沒錢怎麼辦?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想在當鋪買金飾嗎?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除了金飾典當,閱讀其他服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