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條塊價格查詢】回收金條價格金塊價格怎麼算?買賣注意事項有哪些?

【黃金條塊價格查詢】回收金條價格金塊價格怎麼算?買賣注意事項有哪些?

【黃金條塊價格查詢】回收金條價格金塊價格怎麼算?買賣注意事項有哪些?

【黃金條塊價格查詢】回收金條價格金塊價格怎麼算?買賣注意事項有哪些?

為什麼大家都說黃金條塊回收比較好?黃金的飾品跟黃金條塊明明就一樣都是黃金,價格上為什麼會有落差?當我們想要把金錢轉換為比較方便保存且可以增值的東西時,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會說買金條價錢放著最划算?

其實是因為黃金條塊屬於報值性高的物品,即使黃金價格會隨著國際情勢波動,但黃金依然有他的行情在,並不會過度貶值。

想了解金條回收價格嗎?
➥ 馬上看


    黃金條塊種類有哪些?

    常見的金條種類如下:

    黃金條塊種類一、UBS瑞士黃金條塊

    瑞士黃金條塊由瑞士銀行發行,上面標有「三支鑰匙」標誌。條塊上方清楚標示有品牌標記,並包含產地(會標記Switzerland)、重量、含金成色、國際公認鑑定機構的認證標誌以及條號等訊息。每條黃金條塊都附有重量證明書,是國際通行且經台灣銀行銷售的純金條塊。

    黃金條塊種類二、三角誠實標章之金條

    新北市經發局與新北市珠寶公會推行了上面印有三角誠實標章印記的黃金條塊。同時珠寶公會還會定期進行抽檢,以確保金條含金量有達標準。

    黃金條塊種類三、香港景福條

    香港景福條是一種常見的黃金條塊,通常在銀樓中販售。條塊上會印有景福和賓士等字樣。但在購買時需謹慎小心,因為一些不誠實的鑄金業者可能仿造景福金條。外觀上看起來可能沒有太大差異,但實際的金含量、黃金條塊價錢也會有很大差距

    黃金條塊種類四、店家自鎔金條

    店家有時會自行將金飾品鎔鑄成黃金條塊,但此種金條成色通常較低,黃金條塊價錢也比較便宜。

    哪裡有在做黃金條塊回收?

    ●銀樓金條回收

    銀樓金條回收絕對是多數人的首選,不過黃金銀樓回收業者在金條回收後,通常是將黃金融掉重新製造新的金飾,所以變賣了以後,即便手頭比較寬裕了,也拿不回來的。

    ●當鋪金條回收

    來到嘉義當鋪金條回收,是大多數人沒嘗試過的方法,但如果想解決手頭緊湊的狀況,又不捨得心愛的黃金金飾被賣走,不妨考慮來到當舖賣金條,當鋪回收金價合理,既可以讓金飾完整保存,又能借到金錢並且當日撥款,這不就是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嗎?

    為什麼黃金條塊回收價高?

    黃金收購價錢要多少才合理?為什麼黃金條塊回收價格會比黃金飾品回收價格還要高呢?

    ●買金塊/金條要工錢嗎?

    會有不用工錢的黃金嗎?黃金飾品在販賣的時候會依照造型不同越精緻的造型工錢越高,工錢是工廠師傅製作將黃金加工製成金飾後添加上的人力成本。而黃金條塊回收則因為統一製造沒有添加工錢,所以當有需要販賣黃金時,會因為成本問題而讓人感覺黃金飾品的回收價比較低。

    ●黃金條塊回收價高,差在金條工錢!

    黃金飾品在回收後熔解重新製成新的黃金飾品的過程中,會損失掉小一部分的黃金,這會導致黃金飾品在回收時會多計算一個消磨扣重而影響價格。而黃金條塊回收則沒有這種問題,所以金條價錢回收時會比一般的黃金飾品還要高!

    買金條注意事項有哪些?

    1. 金條回收價是否合理

    當鋪跟銀樓黃金條塊價格是公開透明的嗎?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當舖或銀樓,都可以事先詢問金條回收價格,若需要的額度與當舖所提供的價值不符,可以選擇用其他有價物品做加強擔保。而借款當下的服務人員有無解釋清楚,利息怎麼算,多久計息一次等等,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直到確定無疑慮再借款。

    2. 確認黃金條塊的真偽

    將黃金賣出之前,應該都要再次確認好您黃金條塊的真偽,有的人因為黃金價格好而到處購買,卻沒有確實確認黃金的真偽而買到鍍金或是包金,這樣的黃金條塊回收價格落差會非常大。

    3. 多方比較

    選擇黃金條塊賣出的地點也很重要,要多方確認並比較每家銀樓貴金屬回收的價格,銀樓回收黃金都會將黃金熔掉,會扣除3%~5%不等的火耗費用。如果是大量黃金賣出的話就需要找到最划算的價格,才能換取更高的銀樓黃金回收價格。

    4. 隨時注意金價

    想賣黃金條塊時可以上網搜尋每日金價,在黃金條塊賣出價格最好的時候交給銀樓,如果能在高點賣出,就能比一般的價格高出許多。

    欲了解買賣金塊價格,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金條價格這樣算,這樣黃金回收價格高!

    買黃金注意事項看過來!黃金是一種通用的貨幣,在緊急需要的時候可以立即變換成現金,從黃金條塊回收時就可以注意一些小細節避免犯錯:

    • 金條沒有賣空心的,一定都是實心的販賣
    • 買金條不用工錢

    黃金條塊回收價是每日浮動的,會依照大環境而有所增減,想要販賣黃金之前,事先進行金條價格查詢(金塊價格查詢)以了解當日的國際金價,才能夠對黃金的價格有個概念。
    銀樓在收購黃金之前,會先扣重,因為黃金回收後會直接溶掉,銀樓便會將耗損扣在黃金重量上,通常是扣重後大約會剩下黃金的95%金價,也就是1000元整的黃金大約只會剩下950元整的金價,而且每家店家扣的重量也都不太相同。

    也有些廣告標榜自家銀樓金塊不會扣重,保證金價收購,但卻會用純度不夠等理由收取手續費,等於是扣重名目不同,需要特別注意。

    黃金條塊常見QA

    Q1:黃金條塊哪裡買便宜?

    除了在銀樓買黃金之外,黃金條塊也能在銀行、當舖購買到,但若想要以實惠的黃金條價格購入黃金,可以到當舖購買黃金流當品哦!當舖金條回收時都會請專業鑑定師仔細確認黃金品質,不需擔心會買到贗品

    Q2:如何查詢黃金條塊歷史價格?

    若想知道黃金金塊回收價格或黃金條塊價格可至各家銀行所公告的歷史牌價查詢。

    Q3:黃金條塊品牌會影響價格嗎?

    黃金塊大致可分為4種類型:UBS瑞士黃金條塊、香港景福黃金條塊、三角誠實標章金條、店家自鎔金條,其中UBS瑞士黃金條塊受到國際公認是品質較為純正的黃金條塊,而商家自熔的金條則是四種類型中品質較為良莠不齊的金條,相對的,金條回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Q4:黃金條塊回收推薦哪裡?

    想回收黃金條塊,常見的管道有銀樓、當舖,但銀樓黃金條塊回收後是不能贖回的,想再贖回有紀念性的金條,推薦至當舖進行黃金條塊回收

    Q5:當鋪金不算工錢是真的嗎?

    是真的哦!到當舖買黃金並不會計算公錢,因為當舖的流當黃金是客戶用來抵押的擔保品,沒有重新煉製的過程,也就不需再支付黃金工錢了

    Q6:黃金扣重怎麼算?

    黃金扣重依照不同店家而有不同的扣重比,一般約為5-10%不等。

    高價金條回收推薦找第一!

    以合法嘉義當鋪為例:客戶黃金條塊回收會當面秤金飾重量,並依照國際金價計算可以借款的金條/金塊價錢,因為典當並非變賣,黃金價格每天都有波動會不太一樣,黃金金條回收保證不扣重。黃金條塊回收後將黃金質押在店內,這段時間黃金將由第一當舖保管,並且借款日期為三個月算一次

    第一當鋪的黃金條價格/金塊回收價都非常合理,且黃金條塊回收每個月一萬元只需要250元的利息,不論是賣金子、白金、鉑金、k金回收等貴金屬,都歡迎來嘉義第一當舖辦理金條借錢,只需要攜帶身分證即可現場辦理當日撥款換現金的服務。許多人來到當舖借款,最擔心的就是東西放著就忘記了,嘉義借款也會在到期前5天打電話通知,避免客戶在繁忙之餘還要費心思想著借款的事情。

    ● 買黃金條塊/黃金條塊回收,流程清楚看

    1. 來電辦理:借款需要本人來辦理,如非本人則無法借款
    2. 核對資料:核對證件及身分證上的名字是否為本人且一致
    3. 檢查物品:詢問同意後檢查物品,了解物品是否有違金、罰款罰金等
    4. 審核:物品確認後審核額度
    5. 確認額度:與借款人確認黃金條塊交易額度後,簽寫當票
    6. 放款:簽寫完畢,當天馬上放款

    為什麼黃金條塊回收價高?當鋪銀樓的金條價錢這樣算

    對於金條價錢、金飾換金條、金塊交易相關或是想了解更多關於黃金借款的小知識的,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黃金條塊回收價格了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