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搞懂汽車借款條件,當鋪免留汽車條件沒有想像中複雜!

很多時候都是顧客給自己受限制,其實辦理汽車借款條件不困難,只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項,都能通過審核。只要是年滿二十歲的完全行為能力人,車主攜帶身分證及汽車行車執照,將車輛開往借款地點,即可辦理汽車借款。如未達成以上基本汽車借款條件,都無法申辦汽車借款及相關借款方式。

1分鐘搞懂汽車借款條件,當鋪免留汽車條件沒有想像中複雜!

1分鐘搞懂汽車借款條件,當鋪免留汽車條件沒有想像中複雜!

客人很常詢問:「汽車借款條件會很困難嗎?辦理手續需要很久的時間嗎?能借到多少錢?我的條件是不是過不了?能夠不留汽車嗎?」很多時候都是顧客給自己受限制,其實辦理汽車借款條件不困難,只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項,都能通過審核。

快速就能拿到需要的資金。不囉嗦又節省時間,繼續往下閱讀能更加詳細理解,如何用最短時間又最容易的方式辦理汽車借款,解決當下最緊急的困難。

汽車借款條件有哪些?

1. 年滿20歲

根據法律規定需要年滿二十歲且具完全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所有借款項目。

2. 攜帶身份證查驗身份

為了保障車主及店家的權益以及相關規範,需要車主本人攜帶身份證查驗身份,並確認行車執照符合該借款車輛,查詢車籍資料並無任何違規、稅金或是無法辦理借款之問題,就可以辦理汽車借款手續。

所以說,只要是年滿二十歲的完全行為能力人,車主攜帶身分證及汽車行車執照,將車輛開往嘉義當鋪,即可辦理汽車借款。

如未達成以上基本汽車借款條件,都無法申辦汽車借款及相關借款方式。

當鋪免留汽車條件有哪些?

現在社會進步快速,生活少了交通工具極為不方便,當舖業者也提供汽車借錢免留車的方案,提供給有資金需求又因為工作需要使用到交通工具的顧客,使用不用留汽車的方式辦理借款。

在當舖免留汽車條件也不困難,只要達成汽車借款基本條件

  1. 年滿20
  2. 攜帶身分證及行照
  3. 提供工作證明確認還款能力
  4. 該車輛沒有在其他家當舖有借款

滿足以上條件,就能辦理汽車免留車借款的方案。

汽車借款條件中,非本人可以辦理嗎?

汽車借款條件中,因為要保障車主本人及當舖業者權益,汽車借款非本人都無法辦理借款。

車主本人有其他事故無法親自到場辦理時,也會經過查證,確認車主同意辦理借款,並填寫委託書請他人代辦借款事項,如未經車主同意就辦理借款,雙方將會受到法律相關刑責。

所以為避免此情況發生,都會嚴格要求車主本人到場辦理,以確保沒有借款糾紛發生,保障車主權益也保護當舖業者不受騙。

想了解汽車借款條件?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了解汽車借款條件後,再來了解利息

經過以上敘述汽車借款條件,相信已經以加深辦理汽車借款的印象及更了解辦理方式。當了解當舖汽車借款條件後,也需要知道如何計算利息,才不會遇上高利貸,借了錢卻一直在繳高額利息無法還清。

當舖汽車借款會依照《當舖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超過借款金額的30%,也就是每萬元利息是250元以月計算,可收取5%的倉棧費用。

汽車借款條件中,絕對不收取額外的服務費及過件費,如店家收取其他額外的費用,要注意是否為合法店家,遇到非法店家請盡速離開現場,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權利。

想了解更多汽車借款條件,歡迎諮詢嘉義當舖

1分鐘搞懂汽車借款條件,當鋪免留汽車條件沒有想像中複雜!

除了上述汽車借款條件,嘉義當舖提供給顧客超多元的借款方式,汽車可以,機車一定也可以!只要車主本人攜帶身分證及汽、機車行照,就能直接到現場辦理借款,還能有免留車方案可供顧客選擇。

黃金、鑽石以及各種3C也都能現場免費估價審核,像是iphone收購推薦交給第一當鋪辦理,給予顧客最高最合理的價格。就連最新的手機、電腦及各種3C產品都能是借款的擔保品,沒有嚴重損傷都能評估到不錯的價格。任何有價值的擔保品請不吝嗇地拿至現場估價,還能為您判斷真假。

想了解汽車借款條件?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對於借款方面有任何問題想提問,可以隨時上網搜尋「第一嘉義當舖」,我們都能夠為顧客做詳細的解答。過程中絕對是安全保密,不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產生,經由線上詢問仍還有其他疑問,也能到現場讓專人直接為您解答。各種資金困難可以找嘉義第一當舖!

看完汽車借款條件,再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