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金條好去處在這邊,最佳的金條回收選擇看過來

在經濟景氣變化莫測的2022,賣金條價格更是來到了高點,但銀樓的缺點是金條回收後的金飾便無法再拿回來,對於許多人來說,手頭上的黃金如果變賣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若只是臨時有需要該找誰時怎麼辦呢?賣金條注意事項有哪些?還有哪裡可以金條回收呢?

賣金條好去處在這邊,讓你不用煩惱金條去哪賣!

賣金條好去處在這邊,讓你不用煩惱金條去哪賣!

不論時代如何變遷,黃金是兼具貨幣、金融、商品三大種類的金屬,所擁有的保值、增值作用一直是深受許多人愛戴。尤其是在經濟景氣變化莫測的2022,賣金條價格更是來到了高點,讓許多民眾搶著賣黃金賺一些價差,但銀樓的缺點是金條回收後的金飾便無法再拿回來,對於許多人來說,手頭上的黃金可能是家人或是重要的人給的,如果變賣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若只是臨時有需要,但又不知道該找誰時怎麼辦呢?賣金條注意事項有哪些?還有哪裡可以金條回收呢?

除了銀樓,還有哪裡能夠賣金條呢?

銀樓業者金條回收後,通常是將黃金融掉重新製造新的金飾,所以變賣了以後,即便手頭比較寬裕了,也拿不回來的。要怎麼樣才能夠在保有黃金的情況下又能夠拿到現金呢?

可以拿著黃金到當舖做金條買賣/典當,以嘉義第一合法當舖借錢為例:客戶使用金條回收會當面秤金飾重量,並依照國際金價計算可以借款的金額,因為黃金借款並非變賣,金條價錢每天都有波動會不太一樣,所以可借款的金額約為金價8成。

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金子一錢多少

該如何到當鋪賣金條?

到當鋪賣金條後會將黃金質押在店內,這段時間黃金將由嘉義當鋪保管,並且典當黃金借款日期為三個月算一次。

例如客戶於7月到店內借款,則黃金的典當到期日為10月。每個月一萬元只需要250元的利息。

若到期了但是想要繼續使用黃金借款怎麼辦?也可以繳納三個月利息將到期日往後順延,例如10月到期後繳納三個月利息後將順延至隔年1月。等到資金充足後再來店裡將黃金贖回即可。倘若借款中就已經不想要黃金,或是一開始就想要變賣金條,我們也會以當日公告牌價收取黃金收購價

● 當舖賣金條是我的好選擇嗎?

黃金條塊回收是大多數人沒嘗試過的方法,但如果想解決手頭緊湊的狀況,又不捨得心愛的黃金金飾被賣走,不妨考慮來到當舖賣金條,既可以讓金飾完整保存,又能借到金錢並且當日撥款,這不就是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嗎?

你有黃金借款的需求嗎?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賣金條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有招牌,實體店面最安心

當舖依照規定必須要有營業場所,所有的內部空間需寬敞明亮,若有收到任何當舖招攬借款的訊息但卻沒有看到實體店面,便有可能是地下錢莊。

現代網路非常發達,賣金條也可以事先利用網路搜尋該店家的評價,借款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事情,不管是需要資金周轉的生意人,或是普遍的社會民眾,比起店家自吹擂有多好,消費者所留下的回饋最真實。

2. 金條回收價是否合理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當舖,都可以事先詢問賣金條金額,若需要的額度與當舖所提供的價值不符,可以選擇用其他有價物品做加強擔保。而借款當下的服務人員有無解釋清楚,利息怎麼算,多久計息一次等等,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直到確定無疑慮再借款。

3. 賣金條利息怎麼算

許多人都會有疑問,到底當舖賣金條利息是怎麼計算的,依照當舖業法規定,當舖所收利息不得高於年利率30%,借款也可收倉棧費5%。

除了賣金條,其他貴金屬也可以回收嗎?

不論是黃金、白金、鉑金、K金等貴金屬,來到嘉義當舖辦理金條回收借款,只需要攜帶身分證即可現場辦理當日撥款換現金的服務。

許多金飾都是非常有紀念性的價值,若只是臨時需要資金,不論是黃金借款或是買賣金條,嘉義當舖保證估價最高,歡迎來到嘉義當舖周轉,絕對給您最高品質的服務。若沒有金飾但需要用到資金怎麼辦?第一當舖也提供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手機借款等等眾多的借款方案。

找嘉義當舖賣金條嗎?現在就聯繫我們

想了解黃金回收價格趕快來電,將會有專員依照您的需求及情況制訂良好的借款方案,更多買金飾注意事項問題,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賣金條好去處在這邊,讓你不用煩惱金條去哪賣!

了解賣金條知識後,再來看看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