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2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當舖鑽石收購價格怎麼看?

大部分的人前去當舖,大多典當汽車機車,那鑽石收購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想知道鑽石收購價格,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自己手上的鑽石到底是什麼樣的鑽石。鑽石以市面上流通性而言簡單分為真鑽與摩星鑽,摩星鑽與鑽石因為有導熱特性,所以如果單純使用測鑽筆極有可能會失誤辨別為真鑽。所以同樣克拉數的鑽石,真鑽與摩星鑽便會有天差地別的2克拉鑽石價格。

收購2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當舖鑽石收購價格怎麼看?

當舖回收2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想知道的當舖鑽石收購價格都在這裡

大部分的人前去嘉義當鋪,大多典當汽車機車,那鑽石收購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想知道鑽石收購價格,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自己手上的鑽石到底是什麼樣的鑽石。

鑽石以市面上流通性而言簡單分為真鑽與摩星鑽,真鑽是在大自然長時間的極高的溫度以及壓力下的產物,而摩星鑽則是在數天及或數周使碳聚合晶體所產生的,摩星鑽與鑽石因為有導熱特性,所以如果單純使用測鑽筆極有可能會失誤辨別為真鑽

另外,還是能從折射等方式辨別,真鑽的切割面內鋒利,而摩星鑽的切割面會有重疊的現象。摩星鑽價格約為真鑽的10分之1,所以同樣克拉數的鑽石,真鑽與摩星鑽便會有天差地別的2克拉鑽石價格

鑽石收購價格如何評估?

確定鑽石是真鑽後,需要了解的是怎麼樣辨別鑽石收購價格,同樣克拉數的真鑽,為什麼在鑽石收購價格上會有那麼多的差異呢?

1. 證書

首先就是證書,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鑑定單位,其中最著名也最具公信力的便是GIA證書,GIA證書內的評分方法是一套種根據切工、顏色、淨度對無色至淺黃色已切磨鑽石的綜合質量分級,只要重量為0.15ct以上,都可以送往檢驗,有GIA證明的鑽石通常價格會比一般沒有證書的鑽石收購價格高

2. 鑽石的顏色

除了證書以外,還有淨度、顏色、瑕疵,淨度是最直接的影響到一顆鑽石的透光折色,而顏色越黃,則對於2克拉鑽石價格越不利,若鑽石內部有黑點瑕疵,或是有裂痕,這一顆鑽石就等於沒有價格了。

通常來說,最石的克拉數越大,價格就越高,但越大的鑽石顏色淨度等瑕疵越會被放大,就算是2克拉鑽石,也是有可能因為瑕疵等等導致2克拉鑽石價格不高。所以鑽石回收的價格最好的檢驗方式就是經由合法當舖專業人員鑑定。

怎樣擁有好的鑽石收購價格?

鑽石雖然硬度極高,但硬度並不代表脆度,鑽石非常不耐摔,若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碰撞到,很容易會產生裂痕。

另外,鑽石因為親油性非常好,長久配戴很容易會導致鑽石的表面有一層油漬,若要清潔可以使用肥皂水清洗後擦乾,戒台若因為經常配戴出現刮痕或氧化,都可以拿到珠寶店進行保養,若有配戴多個首飾的習慣,也應該要盡量避免兩個戒指之間相互摩擦。這樣子保養鑽石對於2克拉鑽石價格才會有保障。

想找鑽石收購?快來嘉義當舖

鑽石在回收方面,通常一般的珠寶店若無證書,鑽石收購價格大約只有3-5成,若鑽石本身的淨度顏色等不夠純,甚至會有不收購情況。

而且,許多人的鑽石都有非常特別的意義,通常不願意就這樣子把鑽石賣掉,這時候選擇嘉義當舖鑽石收購,不僅可以擁有最專業的鑽石借款鑑定,價格有保障外,嘉義第一當舖鑽石收購後,只要在三個月內,都可以同樣的鑽石收購價格贖回,讓您可以臨時周轉,也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若對於賣鑽石金戒指一兩多少有更多問題,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了解完鑽石收購,再來看看其他當舖借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