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到好的黃金賣出價,你要了解黃金賣出注意事項!

身邊有些黃金想要賣,卻總是捉摸不定,深怕黃金賣出價格太低,但是具有意義的黃金售出後,又擔心之後沒辦法拿回來。在急需使用資金的時候真的是很困擾!其實除了黃金賣出外,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換現金。讓嘉義中埔第一當鋪來提供一些實用的注意事項。

想拿到好的黃金賣出價,你要了解黃金賣出注意事項!

想拿到好的黃金賣出價,你要了解黃金賣出注意事項!

身邊有些黃金想要賣,卻總是捉摸不定,深怕黃金賣出價格太低,但是具有意義的黃金售出後,又擔心之後沒辦法拿回來。在急需使用資金的時候真的是很困擾!

其實除了黃金賣出外,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換現金。讓第一嘉義當鋪來提供一些實用的注意事項,讓黃金賣出可以在最好的價格

黃金賣出價格該怎麼看?

黃金買賣價格會隨每日國際金價調整,所以要將黃金賣出前,建議搜尋網路上的每日金價,來了解黃金賣出價是多少。

● 黃金賣出前,你知道一錢多少嗎?

想知道黃金價格一兩一錢幾克,就必須先知道黃金單位的換算。

錢克盎司
1錢 1 3.75 0.120565
1克 0.2666667 1 0.03215
1盎司 8.2944 31.1035 1

黃金賣出價格換算:商品重量 x 耗損(條塊不扣) x 每日銀樓的買入金價

假設今天選擇了黃金飾品總重量為1兩5錢左右,以黃金價錢一兩十錢來說,1兩5錢也就是15錢。若以近期的黃金價錢來看,黃金賣出牌價如果為6400元,6400×15錢= 96,000元,這些黃金飾品的部分價格為96,000元,最後再加上黃金工錢,就是全部的黃金賣出價格。

● 當鋪黃金賣出試算

如果是選擇在當鋪借款 把黃金賣出,當鋪業者也是根據每日金價計算,而當鋪典當黃金可以贖回,黃金賣出價格會是每日金價的7成至8成計算,並且收取每萬元每個月250元的利息與5%倉棧費用(僅收取一次)。

為了避免有收當贓物的嫌疑,需要持當人攜帶身分證件到現場典當,以確保黃金的來源。

當鋪黃金賣出試算:每日金價7-8成

黃金賣出前,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確認黃金真偽:

將黃金賣出之前,應該都要再次確認好您黃金的真偽,有的人因為黃金價格好而到處購買,卻沒有確實確認黃金的真偽而買到鍍金或是包金,這樣的黃金價格落差會非常大。

二、多方比較

選擇黃金賣出管道也很重要,要多方確認並比較每家銀樓黃金條塊回收的價格,銀樓回收黃金都會將黃金熔掉,會扣除3%~5%不等的火耗費用。如果是大量黃金賣出的話就需要找到最划算的價格,才能換取更高的金額。

三、隨時注意黃金賣出牌價

可以上網搜尋每日黃金賣出買進價格,在黃金賣出價格最好的時候交給銀樓,如果能在高點賣出,就能比一般的價格高出許多。

四、預防詐騙

許多網路廣告會敘述不會扣除任何火耗費用,或是標榜收取最高價格,但實際上卻額外扣除一些手續費或挑出黃金的瑕疵來扣除更多費用,反而會比正常價格還要少許多。要多了解黃金賣出的知識,避免被詐騙。

你有黃金賣出的需求嗎?
點擊下方按鈕,讓專人替您服務

我該怎麼做才能有好的黃金賣出價?

1. 證明黃金純度

如果想要有更高的更高的黃金賣出價格,就得要向當舖業者證明黃金德純正程度。純度越高的黃金,火耗的費用越少,購買黃金前選擇更高純度的黃金,非黃金類裝飾較少的品項,會在賣出時,重量耗損較小。

2. 攜帶保證卡

擁有一張保證卡,證明黃金的純度、重量,才不會讓店家扣除太多的耗損費用。其實黃金賣出的價格主要還是在黃金的重量,只要顧客的黃金越重,價格就能夠越高。

想知道你的黃金賣出多少錢嗎?

想了解手邊黃金賣出價,可以到嘉義中埔的第一當舖詢問,我們有專業的人員幫顧客測量估價,給出最好的黃金賣出價格,讓顧客在急需周轉時,黃金度過難關。

● 除了黃金賣出外,我們還提供其他服務

除了黃金賣出外,嘉義當鋪還提供嘉義黃金借款 以及各式借款的服務,鑽石借款、3C產品借款還有時下最流行的手機借款,只要攜帶身分證及您的擔保品,就可以免費立即估價。

另外還有嘉義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如果名下有汽機車,也能攜帶行照及身分證到現場評估借款。有任何和資金上的需求,隨時找到我們嘉義第一當鋪!

合法的嘉義第一當鋪,黃金賣出的第一選擇

需要臨時的支出時,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嘉義當鋪有著合法的營業登記許可證,幫助客戶在有需求時立即借款,並且沒有綁約限制,客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一次清償或是分期還款,達到最便利的週轉方式。

嘉義k金回收專門店,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除了了解黃金賣出,你還可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