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鑽石推薦找銀樓還是當鋪?賣鑽石價格該怎麼看?

買鑽石時,大眾都會到銀樓、百貨公司購買,因為會有購買證明及鑽石證書,讓顧客買鑽石有保障。而當顧客急需用錢時,想把身邊的鑽石變賣拿到現金,卻找不到地方可以賣鑽石。有的銀樓不接受除了原店家賣出的鑽石,有的因為鑽石本身沒有達到銀樓的標準。

賣鑽石推薦找銀樓還是當鋪?賣鑽石價格該怎麼看?

賣鑽石推薦找銀樓還是當鋪?賣鑽石價格該怎麼看?

買鑽石時,大眾都會到銀樓、百貨公司購買,因為會有購買證明及鑽石證書,讓顧客買鑽石有保障。而當顧客急需用錢時,想把身邊的鑽石變賣拿到現金,卻找不到地方可以賣鑽石。有的銀樓不接受除了原店家賣出的鑽石,有的因為鑽石本身沒有達到銀樓的標準。

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銀樓可以賣鑽石外,平常不常注意到的當鋪業可以賣鑽石,甚至不需要賣,只要讓當鋪估價,鑽石借款也可以。

賣鑽石推薦找銀樓還是當鋪?

賣鑽戒需要注意的事項也很多,到銀樓賣鑽石,銀樓會依照鑽石4C的標準來收購鑽石,而所謂的4C分別是:顏色(Color)、淨度(Clarity)、車工(Cut)、克拉(Carat)。

鑽石有達到一定標準,銀樓會以比較高的價格收購;沒有到達標準,銀樓都不會回收。到當鋪賣鑽石,當鋪也會依照鑽石4C來收購,比較不同的是,當鋪都會收購並依照鑽石等級為顧客估價,而且可以用借款的方式讓顧客暫時將鑽戒典當在當鋪,當顧客有能力還款時就可以將鑽石贖回。

以下有稍微區分銀樓與當鋪賣鑽石的不同:

  銀樓 當舖
是否收購 以高等級為主 全部
評估標準 4C 4C
收購價格 較高 中等
是否能贖回

賣鑽石想要估價,當鋪會怎麼做?

有些顧客急需資周轉,想要賣鑽石項鍊、鑽戒來獲取需要的資金,但鑽石本身富有紀念意義,造成顧客不捨得變賣。

詢問許多家銀樓,除了價格沒有達到需求外,賣鑽石給銀樓之後卻無法將原本的鑽石用賣出的價格買回來,覺得很苦惱。

當鋪賣鑽石跟銀樓極大不同,就是使用鑽石當擔保品做借款,在顧客需要時將鑽石暫時抵押,有能力時再將鑽戒贖回。

當鋪賣鑽石/鑽石回收,會如何估價?

1. 鑽石的大小

每一顆鑽石會因為車工、顏色、淨度、克拉重量各種因素,讓價值落差大,賣鑽石價格要高,首先鑽石要夠大顆,鑽石越大價格一定越高。

2. 鑽石的車工

再來鑽石最重要的是車工(CUT),一顆鑽石要好不好看,鑽石呈現的折射亮不亮,車工是重點,車工等級在EXCELLENT價格是最好的。

3. 鑽石的色澤

鑽石顏色本身越透明,看起來會越亮,除了彩鑽之外,鑽石顏色一定是越接近透明無色等級越高。最後是純淨程度,鑽石內部有沒有明顯汙點瑕疵,會讓鑽石看起來更完美。

雖然有的鑽戒可以靠戒臺掩蓋一些瑕疵,但要變賣時主要還是看鑽石本身的等級來決定價格。

想要保留具有紀念價值的鑽戒,選擇到當鋪抵押借款會比到銀樓賣鑽戒來的更划算。擁有紀念性質的事物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賣鑽石沒有證書也可以嗎?

賣鑽石附上鑽石證書,是為鑽石加分,鑽石搭配一張GIA證書,是讓鑽石有一個更完整的等級區分,但賣鑽石價格是看鑽石實際的等級來評估的,有的證書本身沒有標示清楚或標示錯誤,不具國際認證,這樣這張證書等於是一張白紙,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所以買鑽石前,要詳細的了解鑽石的等級,能擁有一顆漂亮、工細的鑽石,也才能在急需使用資金賣鑽石時,能得到好價錢。

賣鑽石不用找銀樓,嘉義第一當鋪是您的選擇!

到嘉義第一當鋪賣鑽石,不用將鑽石賣出,使用借款的方式,將鑽戒當作擔保品,讓您可以安心使用資金,不會讓有意義的鑽石被賣出。

除了賣鑽戒,嘉義當鋪也有其他方式可以借款,如果名下有汽機車,可以攜帶行照及身分證到店了解借款方式,使用黃金借款會幫客戶計算及時金價,用最好的價格給借款。

另外,3C產品也能夠是您借款的好選擇,可以使用蘋果手機、PS5、Marshall藍芽喇叭,都可以到店免費估價!

合法當鋪賣鑽石/鑽石回收,緊急資金使用的好幫手

需要臨時的支出時,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嘉義第一當鋪有著合法的營業登記許可證,幫助客戶在有需求時立即借款,並且沒有綁約限制,客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一次清償或是分期還款。達到最便利的週轉方式。

在最需要的時候,第一當舖提供許多方式解決您所有的問題,詳細請私訊我們!

無論是鑽石回收一錢金戒指回收或iphone回收二手平板買賣問題,都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賣鑽石推薦看過這些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