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回收價格怎麼看?第一當舖告訴您鑽石回收必須注意的事!

鑽石象徵著永恆之愛,許多人都喜歡使用鑽石做為盟誓的信物,但鑽石不僅僅單純紀念愛情,在緊急的時刻,鑽石也是一種快速變現的好東西,好的鑽石不僅可以保值,甚至有可能會增值,去到當舖鑽石回收,卻不知道鑽石回收價格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今天就來了典當gia鑽石回收必須要注意到的事情。gia鑽石回收價格怎麼看?怎麼樣才能回收到好價格?

鑽石回收價格怎麼看?
當舖告訴您gia鑽石回收必須注意的事!

gia鑽石回收價格怎麼看?第一當舖告訴您鑽石回收必須注意的事!

鑽石象徵著永恆之愛,許多人都喜歡使用鑽石做為盟誓的信物,但鑽石不僅僅單純紀念愛情,在緊急的時刻,鑽石也是一種快速變現的好東西,好的鑽石不僅可以保值,甚至有可能會增值,但若臨時需要資金,去到當舖鑽石回收,卻不知道鑽石回收價格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今天就來了解典當gia鑽石回收必須要注意到的事情。

gia鑽石回收價格怎麼看?

同樣克拉數的鑽石,在鑽石回收價格上有許多差異,為什麼同樣一顆鑽石,鑽石回收價格可能非常好卻也可能沒有價值。第一個便是要了解鑽石本身的狀況,淨度、顏色、瑕疵…淨度是最直接的影響到一顆鑽石的透光折色,鑽石本身的顏色越黃,對於鑽石的價格越不利,若鑽石內部有黑點瑕疵,或是有裂痕,這一顆鑽石就等於沒有價格了。

怎麼樣才能回收到好的鑽石回收價?

通常來說,當舖借款鑽石的克拉數越大,鑽石回收價格就越高,但越大的鑽石顏色淨度等瑕疵越會被放大,就算是高克拉數的鑽石,也是有可能因為瑕疵等等導致鑽石回收價格不高

所以鑽石回收價最好的檢驗方式就是經由嘉義當鋪專業人員鑑定。首先就是證書,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鑑定單位,其中最著名也最具公信力的便是GIA證書,GIA證書內的評分方法是一套種根據切工、顏色、淨度對無色至淺黃色已切磨鑽石的綜合質量分級,只要重量為0.15ct以上,都可以送往gia鑽石回收檢驗,有gia鑽石回收的價格會比一般沒有證書的價格高

鑽石回收注意事項有哪些?

1. 選擇合法鑽石回收管道

到了當舖要鑽石回收,首先要注意的便是選擇合法當舖。一間合法的當舖鑽石回收,必須要經過政府立案核准,對於合法當舖的要求也是非常的嚴格,必須要有提供汽機車停車的停車場,且要有存放客戶質押品的保險箱,消防等等都需檢查,通過後才能夠開始營業。要了解該店家有無合法,只需要在進入店面以後,觀察店家有無掛上縣市政府核發當舖許可證即可。

2. 鑽石回收估價是否合理

第二便是鑽石回收價格估價是否合理,許多民眾好不容易到了當舖,卻發現當舖所估的鑽石回收價格與自己落差太大,但已經來但到店裡也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傻傻的借款。其實不管是哪間的當舖,都可以事先詢問鑽石的鑽石回收價格估價,若需要的額度與當舖所提供的價值不符,可以選擇貨比三家或用其他有價物品做加強擔保。

找嘉義當舖,給你滿意的鑽石回收價格

鑽石的克拉數對於價格影響也很大,鑽石單位為克拉ct,一克拉=100分,但鑽石0.99分跟1克拉雖然肉眼上不太能夠分辨,價格卻有著極大的差距,而事實上鑽石從30分以上,較具有保值價值,了解自己本身的鑽石等級及克拉數,才不會被當舖欺騙。嘉義第一當舖秉持著替客戶著想的方式,只要客戶有需求,都可以免費鑑定gia鑽石回收,滿意再借款。對於鑽石借款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了解完鑽石回收,再來了解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