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舖流當品是甚麼?在當舖的流當品可以購買嗎?

以往大眾對於流當品的印象大多是負面的,總是會擔心當舖流當品都是贓貨,甚至會認為買流當品的人是貪小便宜,那究竟當鋪流當品是真的可以買的?還是真的就像外面所說的一樣都是一些不合法的物品,就讓嘉義第一當舖的專員為您解惑!流當品意思是什麼?

當舖流當品意思是什麼?在當鋪流當品可以購買嗎?

當舖流當品是甚麼?在當舖的流當品可以購買嗎?

以往大眾對於流當品的印象大多是負面的,總是會擔心當舖流當品都是贓貨,甚至會認為買流當品的人是貪小便宜,那究竟當鋪流當品是真的可以買的?還是真的就像外面所說的一樣都是一些不合法的物品,就讓嘉義第一當舖的專員為您解惑!

流當品意思是什麼?典當物多久會變成當鋪流當品?

流當品意思是什麼?要知道流當品是否合法,首先必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當鋪流當品。流當品是顧客將自己身上的有價物品(汽車/機車/黃金/鑽石/手機/手錶等)拿到當舖做典當後,只要超過三個月未贖回或是未繳納利息來延期借款期限,那依照當鋪業法規定,質押品的所有權便會歸屬於當舖這邊。
當質押品變成流當品後,當舖就會將流當品拿出來販售

➤ 當舖流當品是否合法?

典當違法物品是自投羅網,因為當舖業法內有規定,只要客戶典當物品,都會將典當物品的資料上報給警察機關,若有任何不法來源的物品馬上會知道
而且當鋪流當品絕對是正品,不會有假貨的出現,都是可以經的起第三方的檢驗。

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當舖可以當什麼

當舖流當品都是贓物嗎?

在價格方面,許多人會質疑為什麼當舖流當品普遍會比市面上的二手價還要便宜,這是因為在典當時,典當的物品並不會馬上就流當,而是需要依照法律規定質當三個月才能夠流當。

➤ 為什麼當鋪流當品賣那麼便宜?

但有許多的物品若經過時間消磨價格是會越來越低的,所以嘉義當鋪在估價借款時需要將典當物品的時間性成本加入考量,質押品估價方面通常會估一般市價的7-9成,當物品流當時,才能夠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給一般民眾。

有些民眾也會質疑,為什麼當鋪流當品那麼便宜,當舖不留著自己使用,要拿出來販賣?
這是因為當舖並不是收購業者,質押品只是當舖借款給客戶時客戶所提供的一種擔保品,並不是當舖特意收購來使用的,所以可能有些物品看起來狀況不錯,但還是會拿出來販售。

流當品可以買嗎?

全新的物品價格通常都會非常的高昂,許多人便會開始尋找狀況優良,價格便宜的二手貨,但二手貨最大的缺點便是不確定上一位使用者的使用模式,大家都想要便宜又好用的,所以便會尋找經過第三方確認的商品。

當鋪流當品通常會確認這一整個物品的現況,有任何缺陷都不會隱瞞。現在的資訊發達,常見的汽車借款後的流當汽車、流當機車、流當黃金、流當手機等等,網路流當品非常多,購買流當品前必須選擇有實體店面的當舖業,當面看到物品並確認過狀況後再購買,才不會當冤大頭。

找當舖流當品?歡迎來第一當鋪購買

嘉義第一合法當鋪在嘉義地區深耕數十年,只要是流當品都可以現場確認狀況,滿意再購買,保證實品實賣,絕不會在網路與店面報價兩樣情。二手平板哪裡買?推薦到第一當舖購買3C流當品,若對於流當品或是當舖借錢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看完當舖流當品,再來了解其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