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變遷的社會中,人手一隻手機已經是普遍現象,軟硬體不斷更新的情況下,手機幾乎每年都會推出新的型號。導致現代人更換手機的速度非常的快,幾乎一年換一隻。但你知道,臨時需要的時候,手機也能夠換現金嗎?汰換之後的手機該哪裡手機換現金呢?哪裡的3c當舖可以高價手機換現金?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通訊行,但去通訊行,手機換現金價格都並不是特別滿意。

還在找3c當舖?
嘉義3C當舖,高價手機換現金等你來!

還在找3c當舖?嘉義3C當舖,高價手機換現金等你來!

快速變遷的社會中,人手一隻手機已經是普遍現象,軟硬體不斷更新的情況下,手機幾乎每年都會推出新的型號。導致現代人更換手機的速度非常的快,幾乎一年換一隻。但你知道,臨時需要的時候,手機也能夠換現金嗎?汰換之後的手機該哪裡手機換現金呢?

哪裡的3c當舖可以高價手機換現金?

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通訊行,但去通訊行,手機換現金價格都並不是特別滿意。
為什麼通訊行的價格為何總是不高呢?通訊行需要承擔手機放著會有囤貨賣不出去的風險,在新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的情況下,還需要負擔整理手機的成本,要擁有獲利就必須降低收購的成本。而且有時候只是臨時需要錢,並不想就這樣賣掉手機,還有需要手機也不可能用賣掉的錢再買一隻。
如果對價格不滿意,那該怎麼辦?就是上網自己販售,但是在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裡,為了有好的價錢而浪費時間在等候買家上,到最後若還是沒賣掉就是虧錢。到3c當舖回收也是一種方式,嘉義3c當舖各種回收iphone,其他廠牌包括:三星、OPPO、ASUS、SONY、HTC。若只是臨使要使用到錢,嘉義合法借款也有特別的手機借款服務,利息每萬元250,而且只要您資金充裕,就可以把手機贖回去做使用,是個絕佳的手機換現金方法。

手機換現金案例說給你聽!

陳先生是嘉義民雄工業區內的一位作業員,生活作息非常規律,也是個果粉,只要APPLE有新的產品推出。他一定是預購時就下單,所以基本上他每一年都會換一隻手機,換下來的手機,總會留一隻當備用機,而比較舊的就會拿去通訊行賣掉。
但陳先生的弟弟在外面與人發生金錢糾紛,尋求陳先生的幫助,擔心怕被老婆知道的陳先生不敢跟老婆開口拿錢,於是便上網尋找可以借款的管道。原本不知道當鋪收什麼,但最後來到了嘉義3c當舖,服務專員了解情況後發現陳先生有兩隻手機,便建議陳先生可以使用手機換現金。陳先生成功的使用手機換現金借到了2萬元,幫助了弟弟。

嘉義3c當舖手機換現金流程怎麼跑?

攜帶手機來店內,由專員查看外觀及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估價給您後,覺得價格符合您的需求再借款。手機換現金借款後當日撥款,只需要三十分鐘。借款期限為三個月算一次,一個月利息每萬元250元,三個月過後還需要繼續使用資金則可以繳納利息後再延期三個月,方便不綁約。

找不到可以收購手機的好地方?來嘉義3c當舖就對了

不只手機換現金,各種周邊配件如:ipad回收、Apple Watch Airpods MAC等等皆可來嘉義3c當舖辦理手機換現金的服務,更有許多流當品 供選擇。對於iphone收購相關或是想了解更多關於當舖借錢的小知識的,歡迎撥打電話05-2399-666,或是Line線上諮詢

了解手機換現金知識後,再來看看其他文章